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嘛!阿西!不就是输了场球嘛!哭鼻子哭成这样!本大爷当年可是差点半个国家都没有了”


“好了好了,我家里的报纸不该那么写,真是对不起了……哎,笨蛋先生还是原来那个长不大的小路德维希啊……”




you will be all right.
(比看到这样的结果更加心寒的,是有人说在奥地利超市看见一群小少爷家的在看到韩国赢了之后欢呼尖叫还有上周奥地利的皇冠报上75%的预测说德国会输。第一次觉得有开的那么不搞笑让人心痛的玩笑)(呐,不管发生了什么,就像这一家人的样子,好吗)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