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前边乱刷某宝上偶然看到的一台钢琴,截图留念之,恐怕这是真.皇家钢琴了😂。
老王:“奥兄您瞅瞅我这琴俊不俊?”
小少爷:“真……俊。”
老王:“那奥兄您来一曲《梁祝》可好?”
小少爷:“普契尼《图兰朵》里的选段(指茉莉花)可以吗_(´ཀ`」 ∠)_?”




(所以有耀奥耀的paro么∠( ᐛ 」∠)_?国//际友谊(定情信物)啥的我jio得可以来一发啊∠( ᐛ 」∠)_)
(其实我个人感觉老王和小少爷差不多x)

评论(8)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