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礼仪之大,故称夏。欢迎您,远道而来的朋友,这已经是我们这两年来第三次见面了,希望您在这个古老的国家里游玩愉快。”




“您知道吗,耀,当我凝视着美泉宫里摆放的青花瓷器和金箔屏风时,便想着中国是怎样一个美丽神奇的国度。我曾想象过你的千千万万种模样,直到我亲眼见到你,才发现所幻想的一切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美。”


 


华夏的龙与中欧的黑鹫,褪去残破的鳞,换上崭新的羽,在新的世界里以另一种方式再次相会了。




(一带一路峰会小少爷又双叒叕来参加了!!!超级开心!!最近中奥蜜月期的即视感?小少爷来访华一次我就画一次(⁎⁍̴̛ᴗ⁍̴̛⁎))(两人衣服均有参考,来源百度图片)(注意看tag,不是cp向!)

评论(6)

热度(7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