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跟风弄一下这两年的退步史。


我是没有任何美术基础与功底的,从来没有正儿八经地系统入门学过(唯一两次较为系统的也是哥大夏校为了凑学分混的visual art和这学期为了混学分的whu水彩画入门班),全靠某个神仙表姐的一路支持(lof指路👉filppeddd。这个真的是巨佬大家快去膜拜她!)以及列表其他大大的支持才有今天。


自认为这两年进步还算不错的,连友人看了都说“这完全是两个人画的好伐?!”

我习惯保留之前的黑历史,有时回头看看才知道自己有在努力地走了多远。也是一个取长补短的过程。


如果说有什么心得体验的话,真的,多看优秀作品很重要,和太太大佬们交流很重要,及时更换绘画工具也很重要,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一定要多抽时间练习。


另外就是我混的圈子都普遍挺冷哈(最近入的承花可能算是近三年以来入过最热的了hhhh不过目前我还是新人状态)也有纠结和困惑过(比如有一段时间少到难以置信的访问量),但请不要因为自己作品热度少,没人看;自己混的圈子冷,自己的作品不能一鸣惊人,就轻易言败。要相信你的个人进步是你自己取得的,和其他的东西没有任何关系。人都要有点阿Q精神嘛,不是么😂?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