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普奥】生长痛(教师普x不良奥)(一)

  最近刚刚出任W中学12年级EU班班主任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是一名数学老师,现年35岁,单身独居,养着一只名叫“Gilbird”的金丝雀,喜欢吹长笛,写日记,临近节假日的时候会自掏腰包给学生买一些糖果和礼物。因其帅气的外表和学长般的气质被W学院众女生赋予“芳心纵火犯”雅号。


  但就是这么一位好好先生,却在刚上任的第一天就遇上了一份他本班学生亲手送上的“大礼”——EU班出了名的“盖世魔王”不良青年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在校门对面的意大利餐厅吃霸王餐,还将店主的两个宝贝孙子——正在11年级EU班读书的瓦尔加斯兄弟暴揍一顿。店主罗慕勒斯老爷子气到连店都不想开,直接拉着宝贝孙子怒气冲冲闯进学校讨要说法。


 “说吧,大少爷,你又给本大爷惹出什么破事?”好不容易送走了老爷子和哭哭啼啼的兄弟俩,基尔伯特没好气地关上办公室大门,抄起手看着面前的不良青年: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少年刘海刚遮住眉毛,双耳至少有六个耳钉,戴着Prada眼镜,穿着工装裤和刺绣棒球衫棉外套,鼻梁上贴着创口贴,正娴熟地从上衣口袋掏出打火机点上一只烟。薄嘴唇旁的美人痣动了动,少年抬起蓝紫色眼睛瞟了他一眼,朝窗口的方向吐了口烟,没说话。


  “你的班主任本大爷,正在跟你说话,埃-德-尔-斯-坦-先-生。”基尔伯特满头黑线地看着眼前的闷骚不良青年淡定地抽完一支烟,将烟头扔在地上,用大概可以抵某数学老师几个月工资的限量版联名AJ踩熄。罗德里赫的父母都是某财团高层要员,平时几乎都在世界各地到处跑,疏于对宝贝独子的照顾和管理。罗德里赫对于自己亲生父母的印象,已经慢慢从每年盼着一起过圣诞节的两个最重要的人,变成了定期发放巨额生活费的影子。到最后他索性辞退父母请来的家教和保姆,每天一个人上下学,一个人生活。


  “不是明摆着吗?您已经知道了。”罗德里赫抓起书包,挑衅地看着眼前的娃娃脸新班主任,故意把“您”字咬重。这个新来的班主任虽然私底下和学生自称“本大爷”的确让罗德里赫耳目一新,但本质上和之前那群成天逼逼赖赖,讲课没水平,管班不得力的腐朽老头并没什么两样,“没什么事我先走啦——ciao。”


  “你吃了感觉不符合价格就不想付钱的凉披萨,还动手打了‘逼逼赖赖’的学弟这件事本大爷当然知道,”基尔伯特摁住罗德里赫的肩膀,红棕色的眼睛像狼一样盯着罗德里赫,“本大爷想知道自己那辆刚买的新车,今早车盖上多了个【哔——】是怎么回事?”


  “太恶俗了,这件事与我无关。”罗德里赫强忍笑意翻了个白眼,打算强行站起来离开,却被基尔伯特一脚踹倒在地。接着,伤口未愈的双手便被年轻的数学老师反剪在身后:“小子,你把我惹毛了。”罗德里赫愤恨地啐了一口,几欲挣脱,但基尔伯特的力量却大得惊人,加上受伤的手实在用不上力,某叱咤学校的不良只能无比尴尬地任由自己的数学老师摁在地上摩擦。


  “啊,差点忘记做自我介绍,”基尔伯特抓着罗德里赫的手腕,冷冷说道,“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叫帅气的本大爷‘芳心纵火犯’也可以。”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仿佛要把某人的腕骨捏碎似的,罗德里赫疼得冷汗直冒:“该死的……臭变态……”


基尔伯特清了清嗓子:“别以为我不会对学生动手,毕竟谁的学生时代都是这么过来的,小少爷。”


【TBC】


(很多同人里老给小少爷戴“优等生”的刻板印象帽子我蛮倦的or2,闷骚不良的设定多好啊wwww)

评论(8)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