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普奥】生长痛(教师普x不良奥)(二)

“我说了我没有干那种恶心的事!”罗德里赫生气地吼道,“您一老师打学生有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去查监控啊!”

“这个学校除了你,还有谁会用喷漆留下一个大大的‘R.E’,”基尔伯特用膝盖压住身下不良少年的背,“难道本大爷冤枉你了?”

听到“冤枉”,两个字,被摁在地上的罗德里赫像一只愤怒的狮子,猛地将基尔伯特掀翻在地,一只手掐住基尔伯特脖子,另一只手高高扬起拳头:“我再说一遍,基佬,我没有干那种事!”

“你要揍我可以,动手吧,”被罗德里赫压在身下的数学老师看起来很平静,红棕色的眼睛波澜不惊地看着那双燃烧着委屈和愤怒的蓝紫色眼睛,“但如果这件事情真是你干的,用看似很爽快的暴力方式去遮掩自己的尴尬和糗态,同一个裙子被风吹起的姑娘急着按住裙摆遮羞没什么两样……换句话说,拿欺负老师欺负同学呈自己威风,你又算什么男人?罗德里赫。”

  良久,罗德里赫的拳头僵在半空,最后无力放下。基尔伯特感觉有什么凉凉的东西滴在自己手背上,骑在自己身上的学生猛然起身,背过脸去,默默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书包转身离开。基尔伯特狼狈地从地上爬起追到走廊:“好啦好啦,本大爷暂且相信你了,走,我们现在就去查监控看看是谁干的……如果本大爷冤枉你,你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揍我一拳,怎样?”

罗德里赫并没有回头。


等到基尔伯特从监控室出来,天已几近全黑。因为基尔伯特停车的地方位于监控死角,查了半天也未能得出结果是谁干的好事,不过令基尔伯特无语的是,直到自己发现车子被人涂鸦为止,旷了大半天课的罗德里赫都没有出现在校园中的任何一段监控里。尽管看管监控的大爷一再强调千万别再放过某个不良少年,基尔伯特最终只是笑着摇摇头离开了。

到了停车场,基尔伯特已经做好开着带有“巨根”的车回家的觉悟,却发现车子边模模糊糊立着一个人影。

“罗德里赫?”

“我已经把你的车开到4s店找人处理过了,老头。”靠在引擎盖上抽烟的少年把身子偏了偏,原本画在引擎盖上的“巨根”还有龙飞凤舞的“R.E”荡然无存,“4s店的人还笑了我半天。问我这是什么新型行为艺术。”

基尔伯特一下没反应过来:“你你你——你这个臭小子!你是怎么开我的车的?以及你有驾照吗?”

“啊,车钥匙放在你的办公桌上,我就顺手拿了。维修费这种问题别在意,见面礼而已,”罗德里赫把烟头扔在地上,晃了晃手里的汽车钥匙,打开车门,“驾照这种东西反正也是迟早的事。上车,老头。”

基尔伯特笑了。

“明早你可以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揍我两拳kesesese。”

下一秒,基尔伯特的肩膀上重重地挨了两拳:“臭老头,你笑起来难听死了。”

“歪?!不许叫我老头!难道本大爷看起来很老吗?”

“那就babyface。”

“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叫我一声老师吗,”基尔伯特瞟见扔在车子前轮处的啤酒罐,把罗德里赫从驾驶座拽出来,塞到车子后排,“无证驾驶就算了,还打算酒驾,真有你的,小兔崽子。”

【TBC】

画🐔儿的事情真的不是小少爷干的23333


社会我奥,人美钱多路子野。

(我快气死了,又碰上lof限流)

(第二章的文和封面图一起发吧or2,过段时间有空了再把普的补上)

评论(7)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