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祝德奥村霍亨索伦屯的普二狗子(划掉)普大爷生日快乐!和村花奥美丽两小口永远快快乐乐在一块!!!

以及祝各位小年快乐🥟🏮🐲!!


以下是德语区广播电台的黄金八点档大型连续剧《德奥村爱情故事》:


普二狗:美丽啊,今儿过小年,本大爷抓了只🐔,打了两斤烧酒准备找你老头喝去,你看看咱俩的事儿能成吗?


奥美莉:这我哪说得准……你瞅你脏的,快把你那狗皮帽摘了,进屋吃饺子!


普二狗:美丽啊,嘿嘿……今天还是俺生日嘞,你看你怎么奖励下本大爷嘛?连我弟独狗蛋儿都知道,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嘿嘿嘿嘿~


奥美莉(脸红):傻东西,净会说些臊皮话,要点脸不?!

评论(26)

热度(5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