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梦日记12】

很多人在我高中的赛道上赛跑。第一轮比女子800米。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天上忽然下起暴雨,一直遥遥领先的那位体校的女孩子忽然摔倒了。很多人陆续在赛道上滑倒,但我一位初中同学趁着这些人滑倒的空当弯道超车,在最后50米的时候跑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裁判忽然宣布:“比赛取消。”

第二轮比自行车,我上场参加。这次上来了很多外国人。

我想:“要像跑步那样紧跟跑第一名的那位。”

在行驶到800米左右的时候,第一名的位置不断变化,连我自己都有些迷茫。终于我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我忽然觉得这个比赛很没意义。

去超市买零食,所有的食物都换上了绿色的包装,上面都印着波力食品的logo。但意外的很诱人,让人产生是不是联名食品会比一般食物更好吃的想法。

一看标价:“特价:140元。”

气的我把零食摔到地上。

包装后面粘着一个小小的标签:“1.40元。”

“所有用这个包装的商品都是1.40元。”售货员说。

我买了14块钱的东西。

外婆养了只灰白相间的英短。

那只英短很喜欢望高处爬,尤其是像阳台栏杆这种,又高又危险的地方。

不出所然,有一天它掉下去了。

外婆心碎地揪着领口:“心肝啊——!”

那只猫只是掉到了楼下的空调架上,又借势爬回来了。

我们破涕为笑。

我把养在家里的那只白兔抱过来同它交流感情。兔和猫的鼻尖轻轻触了一下,抱在一起玩的很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