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普中心】兔子洞(序章)

(此文严禁以任何形式转载,文章内容和真实的历史,国家,政治,人物毫无关系)

1965,11月,柏林。
来自波罗的海阴郁的湿冷空气在柏林上空集聚,团成愤怒压抑的灰云后,被西伯利亚的寒潮使劲挤捏,一点一滴地从惨白的天空滴漏下来,在地上描画出钢笔画一般僵硬冰冷的秃头橡树,方方正正的水泥房子还有死灰色的街道,直到把这片画布挤得水泄不通。像蜈蚣一样盘虬的街道上有三三两两地几个人裹紧大衣,缩着脖子走着,像墓园里的几只受寒的乌鸦。而画布的正中央则添上一堵水泥高墙,像是被人割开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大口。也正是这“大口”让这幅画被强行一分为二,受尽万人诅咒的一分为二。

这是1965年的柏林极为寻常的一天,没有什么新闻。只是墙下散步的人群里忽然有一个黑点发疯似地冲向那堵墙,随后那团黑影发出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砰!”墙上又有一个黑影坠落,一句德语脏话成了死者在世间最后的挽歌。翻白的眼睛里装下了柏林那片自1961年起永远苍白阴冷的天空,殷红的血被冰冷的泥地迅速吸干,亲友的哭喊声被撕碎在湿冷的空气里。很快的,这里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地归于平静。
“愿主保佑,阿门。”一个胡子拉碴的流浪汉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朝着死者倒下的地方摘下帽子,遗憾地摇摇头,嘬了口冰冷的咖啡,继续翻着垃圾桶里可供果腹的东西。
“喂!汉斯!你见到基尔伯特那个家伙没?已经好几天没见过他了。”另一个邋遢的乞丐朝着汉斯的方向走来,“这家伙……不会出事了吧?”
“哼。别管那个不要命的白化病恶鬼。从这堵墙砌好的第一天开始,他就疯了。”
【TBC】





(主普奥,中间少量的东西组,有私设)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