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普奥+库格家庭温馨向短漫】花与星期天。


是在母亲节画完的,但加完对白就过了1551。脑洞源于自己以前的一个亲身经历hhh(有改动)。当代骑士普爷真的帅惨我!!这种阳光暖男浑身充满正能量的DO骑士什么宝藏男孩??(画风有些潦草,第一次画短漫,分镜什么的还处于摸索阶段,见谅🙇‍♀️。)




每天晚上,当他们相拥而眠,两人臂弯里睡着全天下最珍贵的宝贝——他们可爱的孩子。那是他们用尽几个世纪的分合与血泪换来的。是他从西伯利亚穿越层层风霜南望的目光,也是他自阿尔卑斯山巅北眺到波罗的海的目光。他们一路走来的故事,苦得深沉,甜得动人——


但那又如何,至少现在,他们是幸福的。

评论(1)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