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今天去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千铳士哈布斯堡组全员原型一网打尽!!!!!我是多久没有爬回千铳士的坑了,但现在貌似凉了真的好可惜(;´༎ຶД༎ຶ`)。

看动画哈布斯堡这三人就特别暖:叔叔和格丽塔,卡尔三个人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尤其是大叔对格丽塔又宠爱又过分关爱,格丽塔对卡尔就像亲弟弟一样,卡尔失眠的时候还打算冲热牛奶给卡尔喝。

今天看到实物的时候差点哭了:三杆铳在同一个展厅里,三件展品间距离五米之内,即使不再属于那个时代,无论怎么兜兜转转,你们三还是像家人一样在一起啊!!!

(从左到右:格丽塔原型:神圣罗马帝国玛格丽特皇后爱qiang;卡尔原型: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卡尔(查理)五世的手qiang;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利奥波德一世爱qiang。

(格丽塔的原身真的特别特别漂亮,尤其是暗红色的底子上缀有胡桃木自然的木纹,特别大方优雅。据说是制qiang的工匠特意为皇后挑选的木材)(欧吉桑的原身也比游戏宣传图好看多了!qiang托饰有象牙浮雕,特别好看。扳机处有一只倨傲的双头鹰,可以说很帅气了)(嗯,卡尔的美貌不需多言了叭,大家静静看图😊)

评论(2)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