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美亚上淘到的一本比较有意义的梅特涅研究相关书籍。


有关梅梅的历史传记类书籍比较少,美亚上除了这本,基本上就是英文版《重建的世界》,他的德文自传影印版或者是它儿子理查德写的一本简介型的传记。因为国内最近出了一本和大梅有关的书(《梅特涅:帝国与世界》)而且本人对梅梅基本的生平经历也比较了解,就没有买梅梅亲儿子写的那本。总的来说貌似现在学界主流研究的基本上是梅梅的政策还有他的政治思想对现当代国际形势和体系建构的影响,对于人物生平类的研究较少(哈哈哈哈哈哈某不学无术的人最喜欢看的刚好是这一类书)

这本二手书也不贵,5.40$免邮,是硬皮精装的。出书的时间大概是1970左右。还没有细看,封面插图的大梅帅到我了~~~

(看这个标题估计又是某风流外长和他那群muses的艳史😂😂)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