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还可以看得到这条消息的

列表各位打扰了🙇‍♀️




更新一下我的ins和推特账号:




ins:thrandinrich




Twitter:Thrandinrich.Hao




(欢迎关注🙇‍♀️)




(我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反正我觉得最近我的lofter和hetalia app账号状态很迷……以前p的几个热度比较高的表情包的blog像是被大量的三无账号刷赞……最近画的一些作品几乎无人问津,也几乎没有任何反馈……我不知道暑假出国闭关修炼的近两个月里发生了什么,我也向来不会以最恶意的心态去揣测别人。或许换一个环境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吧🙇‍♀️)




(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加油)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