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梦日记4】(本章最后有让人不适的内容,不喜勿看,别来和我逼逼)

妈妈的手里有一个牛皮纸信封,上面打着“机密文件”的繁体字戳。

“你自己看看就行了,不要拿去给其他人看。这个是国安部的一个同事转交我的,之后还要送回去。”

是一张我和我堂哥小时候的照片,他看起来十一二岁,我看起来三四岁。我们站在一个空军飞行基地前,后边的飞机还是螺旋桨飞机,他带着一顶小孩戴的空军飞行帽。

奶奶让我拉手风琴给她听(我的确会拉手风琴),我说我想试着吹唢呐。她说好啊好啊,唢呐红事白事都可以吹,说着便拿出了一个上面像萨克斯,下面是转经筒模样的乐器,转经筒上有一个类似手摇风琴的手柄,她含着吹嘴演奏,那个怪模怪样的乐器发出了唢呐的声音。

我去和姐姐吃了芒果绵绵冰,姐姐说:“努力的活着,想那么多干什么?”芒果很熟很软。

我的高中被改成了空军安全教育基地,我又回到那里,和我的大学以及高中同学上课。我和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女孩子分到了一个班,大家都穿着春装就她穿着羽绒服和棉裤。下课后她拉着我和我的舍友冲出门:“我待会想回湖滨食堂吃!我快被冷死了!”

我说:“稍等,我还有东西没收拾。”

回到教室,那个军人模样的老师又把还留在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强行留下来听课,在唾沫横飞地说他的缉毒史,旁边一实验台上放着类似排骨和猪油的东西,血迹斑斑。他接了一个电话,然后眼含热泪地指着那堆肉食对我们说:“三个月前……我的一个战友在夏威夷缉毒……牺牲了!!!我直到现在才知道!!今早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就是我战友的遗体!!!还有心和肝没找到!!!”

我再也忍不住了!抓起包飞也似的冲出教室。

“xxx!xxx!”我在走廊边跑边叫我那两个舍友的名字,她们却不知道去哪儿了。

我抓着旋转楼梯的扶手往下跑,边跑边倚着栏杆呕吐。身边的人都慢慢消失了。

(以后凡做梦的夜晚都会更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