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梦日记5】

我在上海遇见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

奥地利爆发了很严重的肺炎疫情,他暂时回不了国,留在这里出席活动,我遇见他也是因为我恰巧攀着我母亲参加了那次活动,

我就像追星成功的迷妹一样,在梦里也不忘用蹩脚的英语同他攀谈,同他拥抱,索要签名,给他展示我给他画的画像,和罗德里赫在一起的那幅。告诉他从他刚刚当外长开始就喜欢他了。

“哇,我还不知道我成为明星。谢谢你远在中国的支持。”他真帅,笑起来像一抹阳光。

他就像一个大哥哥那样,我也情不自禁地双手环着他的腰,暖烘烘的体温从他的衬衫上传过来,让我想起曾经在另一个世界邂逅抖森的经历。

我们在雪后的花园里散步,到处都是雪。喷泉被冰冻住了,时不时有一两颗冰棱掉落下来。他穿着米黄色的风衣,系上鼠灰色的羊毛围巾。

我说:“我们Instagram互关怎么样?”

他无奈的笑了笑:“我从来不玩Instagram,推特也是……那些社交账号都是我的团队在帮我运营,我在上面说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话,上面也有很多人用很难听的话骂我,所以我从来不看。”

我的笑容僵在脸上。

“要不你加我这个app的好友吧,”他掏出手机,是一个厨艺交流的app。他账户的头像是他自己,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拿着锅,系着围裙,带着一顶夸张的厨师帽。

上面的粉丝数寥寥无几。

“是我的父母,苏珊娜,还有一些比较亲近的朋友。”

他指导我注册了账户,我们互关了。

“你下次还有机会到中国……或者我们下次还有机会相见,我一定要给你尝尝我的厨艺!”我很自豪地打开手机给他看我煮的东西。

“那我是相当期待的!”

“同你随行的其他官员呢?”

“他们在路上陆陆续续走散了,有的留在四川考察水稻,有的患病留在湖北,有的留在南京考察教育,走着走着,就我一人来到上海出席活动。”

“有点微服私访的感觉。”

“嗯?”

我就同他说中国皇帝南下江南微服私访的事情。

最后我打印了一幅罗德里赫的挂画送给他。

他说:很完美的动漫绘画!

毕竟有一些语言符号,莫强求别人,至少是一个理性的成年人理解。

成年人与成年人之间的对话,少掺一些亚文化。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