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基尔伯特……你自己觉得好看吗?你觉得复活节假期就送我这个合适吗?”

“拜托!这只复活节兔子超酷的好不好!是本大爷用驻唱挣的零用钱买的!你会送什么?每次都只会送你做的点心!甜死了!”

“我做的复活节巧克力蛋也比你这只兔子强多了好吧?”

“好啊,小少爷喜欢复活节彩蛋是不是?会跳的那种怎么样?”

“真下流……大笨蛋先生!除了你谁会喜欢那么丑的兔子啊!”

“我是大笨蛋那小少爷就是宇宙超级无敌大笨蛋!”

“我复活节假期结束前都不想再看到你了!”

“哼!本大爷也是!”

(春天到了,适合嗑一些一言不合就开始扯头花的笨蛋dk小情侣们🤤)

评论(5)

热度(6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