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奧純愛戰神瑟某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各位來賓睇一下睇一下,祥兔商行開業大酬賓,薄利多銷,價錢公道!」

  「哩度乜鬼都有!包羅萬有!」

  今年年畫主題:坐落於嶺南的祥兔洋行專售對接中歐市場的廣州十三行外銷工藝品,當鋪的老闆是來自雙鷹國的埃德爾斯坦先生與來自單鷹國的貝施密特先生。祥兔商行價格公道,合理買賣。但這所洋行在正常貿易的背後也隱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碩士畢業論文和博士研究方向都是十三行外銷藝術品,今後也想為這方面的學術事業添磚加瓦,奉獻自己的一份光熱🙇於是今年特此選了十三行外銷藝術品x水油組向我熱愛的事業致敬。祝大家兔年新春快樂,心想事成,也請多支持與關注一下十三行藝術品,真的十分美麗😭)

(彩蛋:後窗致敬了敦煌三兔共耳藻井;小少爺的衣妝致敬了廣繡以及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絨花;花瓶與茶壺是現藏於香港藝術中心的十三行外銷廣彩瓷器(粉彩花鳥人物茶壺以及粉彩六角方瓶),折扇是我個人私藏的清道光年間十三行外銷扇,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歡這些兼具嶺南風味與西洋風情的外銷藝術品🙇)

评论(2)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