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o(≧v≦)o~#!」(kesesesese!今天也要神氣滿滿地塗滿整個戰場!大家好!我是魷魯士!)

  「%⋯⋯$@~¥《#%。」(真是夠了大笨蛋⋯⋯我是章地利,現在為您播報七年戰爭地圖最新情況。)

  最近沈迷打遊戲就摸了可可愛愛的小水產們^ ^,小少爺特別像斯普拉頓裡又可愛又帶著點高冷范的小章魚,普普像傻呵呵的天然樂天派小烏賊(魷魚?)總之二位都超級魷型👍

 (小少爺肯定打狙擊位或者特工傘這種優雅又不失陰險的武器hhh,普普可能喜歡消防栓或者直接拿著金噴或者雙槍懟臉突突)

评论(1)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