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








(昨晚听易燃易爆炸魔改的一只旗袍奥,歌词简直把我画画时候的心声唱出来了,小少爷稍微偏东方化的脸配旗袍真好看15551)(全图p2,直接发又被警告了15551)




(以下为看到照片后的小剧场




普:老王,为什么小少爷来你家一次以后回来全变了呢……?




耀:是谁第一站去了上海然后说要体验上海风情来着?




普:(擦了擦鼻血)kesesese不过本大爷喜欢这种风格🤤!)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