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油純愛戰神瑟さん

你杂食你爱吃我对家你既要又要是你没品不是我的问题🙏所以我会绞杀拉黑一切嗑普右奥左人🔪
在我评论区ky之前麻烦先看置顶🔝
普奥以及海鱔章魚整活bot
非常感謝你們的喜歡!
只要是我畫的都可以抱!哦內該!

最近沉迷山根绫乃老师探索者系列的脑洞(画的🐍图)现代AU,毒枭+军火商黑道头子普x刚刚警校毕业的纯情小👮奥。(其实是某渣懒,单纯不想写文就撸🐍图算是交党费了(?)(弄了一个煌豹版的和正常向的在后几p)


“哟,真没想到,臭小子还挺有活力的嘛……看来埃德尔斯坦警官的身体很适应拷打,就让我们再来玩一些其他的东西吧。”

“咳……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迟早有一天……你将会被正义绳之以法……唔嗯!”

“制服很帅气,是新发的吗?现在就要被弄脏了真是可惜。啧啧啧,小家伙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变……态,住手……呃!放开我!!”

“真是年轻又可口的猎物……罗迪,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性感,本大爷真想立刻把你撕碎然后吞吃下肚。”

“毕竟你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寻求本大爷的气味么?”


评论(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